Tuesday, March 1, 2011

今天杨医生看了一篇文章写女人30岁之前要做的16件事,他转发给我根我说以下的文章像在描述着我,我看了之后心想,oh my fuck god, is really describe im the person..lol 内容如下:

1让我们暗恋一次(嗯,这个不明白,我常被暗恋,呵呵)
2至少背包旅一次(超过很多次了)
3至少调槽一次(暂时只那么一次)
4给父母一笔自己赚的钱,每周和他们通话两次(有,不多,至少有给家用,不至通话两次,是常见面)
5学好一门外语(会一点法语)
6认真给你爱人写一封信(就只有那么难忘的一个)
7喝醉过酩酊大醉的那种(就因为那难忘的一个)
8认真的交往三五知己,他们可能会成为你一生的自己(认同)
9热爱运动,打下良好身体基础(曾经热爱)
10每天发呆十分钟,就是随便地幻想一下(举脚赞同)
11保持每个月读两本书的习惯(至少一个星期两本)
12有至少一个偶像,为你的偶像至少做过一件傻事(因为梁静茹,收集她的每一张专辑)
13在好朋友面前毫不掩饰的哭,发泄一次(对)
14捐款(对)
15生小孩,看着他们长大(考虑看看)
16为最好的朋友两肋插刀(对,老死嘛)

全部都中了我的心事,walau,没有挑战了咯,hehe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6.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