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Envie Night

还在宿醉中。。。
昨晚很内疚,原本说好了一起玩,怎知道没有位了,搞到ken,shiro一班要换地方, 真的很抱歉,惨了,我真的觉得很内疚,真的是万分的对不起!!!!!

我满喜欢这间club的气氛,算是属于高尚地方,但是地方就小了点。。。
这天是我的老友kenny的生日,在这个party上,他花了两千块开酒。。。my god!!!! 不过对他没损失吧,反正他那么有钱。


he is the birthday boy,my lover!!!haha

对 于他我已经认识他很多年了,大家都是客家人,又多了一份亲切感,从认识到现在大家成长了许多,21 岁了,每个人有多少个十年? 那么快就21 岁了,想下想下我还几喜欢我十多岁的年龄喔,够单纯,不过在那么多年里,看见大家的成长,觉得很欣慰,不久后他要出国了,我一定会很想他,谁叫他是我好友 咩!不过他和我一样都很内疚关于昨晚的事,他一直和我道歉,我觉得更内疚,从之,ken,shiro,jun shen,bao bao,curse,ah pin 真的是对不起!!!!怎么办,真的很内疚!!!!!!


they are showing their tattoos..

Magdelyn, Pui Yee, Alyss


Magdelyn, Alyss, Pui Yee


Pui Yee & Alys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